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吃败仗卡佩罗连呼倒霉 尤文对裁判三缄其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05 新华网

  刚刚在冠军杯小组赛上取得了第四场连胜的尤文图斯却在联赛的赛场上输给了“不起眼”的雷吉纳,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进行的13场比赛,布冯的大门一共只丢了两个球,而这一场比赛,他们的丢球数就上升了一倍之多!尽管在比赛场上,教练席里的卡佩罗激动地狂吼,但是在赛后,尤文主帅却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不悦,而也许是因为有了曼奇尼的前车之鉴,球队上下都不愿谈到裁判的话题,只是把失利的原因归咎于运气不佳。

  卡佩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很高兴,我看到了一个很棒的尤文图斯。也许比赛的结果有所争议,但是我们又达到了一个极佳的水平。我要说,球场的情况并不好,甚至是灾难性的,这限制了我们的发挥。我们的对手踢出的是一种不同类型的足球,他们只想在我们的身体上面把我们弄倒,但是他们很善于踢高空球。”在被问及最后时刻卡波被吹出来的进球时,卡佩罗说:“如果奥利维拉的确用头碰到了皮球,那么这是一个越位球,但我相信这不是一个手球。今晚的这个场合对我来说很敏感,似乎不太适合谈这个问题,不过仍有些东西不那么让人明白,但即使我抱怨了也是没用的。我们输了比赛,别人有机会接近我们了。现在,我所关心的就是下一场在主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然后去客场挑战莱切。”

  赞布罗塔说:“我们很意外地丢了两个球,也许运气真的不在我们这一边。那个被判无效的进球?我当时的距离有点远,我也没看清楚,不过我回去回看比赛录像。我们控制了整个比赛,唯一的问题是不那么走运,我想,这只是我们前进的路上的一点小的沟坎而已。”

  在这个敏感的时候,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也发话了:“我们很不幸,但大家都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我们被欺骗了,但我们的耐性可以让自己克制住情绪。这场失败不会束缚住我们前进的脚步,现在唯一的事情就是认真地准备下一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杰里)(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