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设下“十面埋伏” 哈恩身陷“四面楚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19 新华网

  生死战前,中国足协一面为国家队的“死而复生”尽着人事,另一方面也已经开始为国家队“抢救无效”准备后事。为了给国足营造一个良好的逆转环境,广州赛区在准备工作上面面俱到,只等港队一脚踏入十面埋伏之中;而无论本场比赛结果如何,已经四面楚歌的阿里·汉都将基本与国家队缘分到头。

  汉帅身陷四面楚歌

  在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四面楚歌的阿里·汉已经如坐针毡。亚洲杯期间荷兰人与中方教练组的“暗战”已经激化到了明枪明炮的口水战,阿里·汉的昔日“密友”吴金贵不仅在关键时刻抽身而去,他在媒体上发表的一些言论也正在为阿里·汉的下课埋下伏笔。在大势已去的情况下,以往热情有加的广州赛区现在也180度转弯,对阿里·汉采取了“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国家队在广州不仅住不上五星级酒店,甚至想找支当地中甲球队热身对方都不给面子。

  尽管足协就最后一战的态度并不苛刻,但这仅仅是足协在无力回天的情况下的一种策略,宽松的比赛环境也许更能激发国脚的斗志,却并不代表足协会对阿里·汉的失职给予宽容。

  广州设下十面埋伏

  阿里·汉留不住,但中国足球还要继续,因此足协必须把球迷对国家队的“心”留住。国足背水一战要赢得漂亮,广州赛区也精心摆下十面埋伏,争取帮助国家队力挽狂澜。

  由于最后一战重在一个“攻”字,因此国家队在10天的集训中肯定会大练进攻套路。这样一来,如何将训练内容保密变得相当重要。不过广州方面已经准备周全,本次国家队集训将采取全封闭,广州方面将派出安保人员全力配合国足的封闭训练。此外,广州赛区向国足提供了越秀山和天河体育场两个训练场所,这也保证了国足为躲避耳目随时“安全转移”。

  广州方面在招揽人气方面也下足了工夫。17日比赛的门票共分400元、250元、200元和100元四个等级,到目前为止,数量最多的100元门票已经销售一空,200和250元这样的中档门票也所剩无几。(范天亮)(来源:重庆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