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申花危机四伏 成绩直落千尺经营一塌糊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21 新华网

  成绩一落千丈经营一塌糊涂老总面临下课

  从去年末代甲A冠军到如今中超倒数老四,发生在上海申花队的如此反差让人难以理解,但在小道消息横飞的今天,没有人说得清楚申花到底怎么了,只知道动荡中的申花将不可避免地迎来一场彻底革新。下周,申花董事会将在沪举行会议,有消息称,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的去留问题将在会议里得出答案。

  部分上海媒体认为,俄罗斯大帅涅波执掌申花教鞭有点不合时宜,因为仅靠一个生疏教练的儒雅与睿智难以将一支处在动荡危机中的球队彻底安抚。当虹口体育场里申花与康师傅4:4战和时,上海球迷愤怒了,接着他们在网上言辞激烈地就申花的危机畅所欲言。楼世芳真的要下课了吗?上海的媒体普遍这样猜测,吴金贵的回归似乎印证了这一猜测。据一位资深上海足记解释,楼世芳的下课是必然的,作为一个善笔墨、勤书画的文人,楼与中国足球整体“粗糙”的大环境不相匹配,他被“淘汰”不可避免。而他的忠实部下眭建华自然也将随他而去。

  据悉,申花的两大股东SVA和文广集团在俱乐部管理层变动上也有着相当谨慎的考虑。有消息称,楼世芳如果下课无外乎两个原因:球队成绩不佳;俱乐部经营不力。说到成绩,有知情者分析,申花今年成绩不尽如人意与楼世芳去年将吴金贵“扫地出门”不无关系,队员大多是吴金贵带出道的,因此无论威尔金森还是贾秀全,他们无法成为申花球员的贴心人,于是队员们开始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俱乐部示威———成绩不好,俱乐部领导层“罪责难逃”,按照这位知情者的话说就是:“楼世芳生生被队员做了下去。”

  昨天申花副总眭建华表示:“在这个位置上,我对得起申花,对得起球迷,我已经预感可能要下课,果真如此,我就好好休息,这几年身体都熬坏了,我为谁呀?”有消息称,与楼、眭不和的吴金贵将在新的申花领导班子里担任要职。(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