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类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复旦人士谈嫖娼案

  东方网11月6日消息今天,就网上盛传的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陆德明事件,记者采访了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长石磊教授。据石磊披露:陆德明教授嫖娼确有其事。陆德明自己对错误承认不讳,非常后悔,认为自己越过了道德底线,犯了低级错误。他表示接受党纪处分,对政纪处分有不同意见,提出行政复议。学校根据他的要求,经过复议,维持原决定,正在和他沟通之中。至于网上盛传他已辞去公职,离开复旦,这不是事实,至今学校尚未收到他的辞呈。

  持枪致死被判死缓

  本报记者 许尽义 通讯员 徐高纯 刑二报道11月5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帮助老乡争“场子”持枪械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的孙某被判犯有故意伤害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病床索命父女领刑

  北京晚报11月6日报道因夫妻感情不和,不堪忍受丈夫打骂,27岁的刘文秀持刀猛砍丈夫赵某。在赵某经抢救已经脱离危险后,刘文秀的父亲刘井瑞又在女婿的病房里上演了病床索命的一幕。昨天,刘文秀、刘井瑞父女二人依次走进一中院的法庭听宣。父女俩被分别判处死缓和有期徒刑12年。

  交通肇事赔52万

  北京日报11月6日报道房山一名司机因交通违法走非机动车道,将一名正常行驶的骑车人撞成植物人。房山法院日前一审判决,肇事司机赔偿损失52万余元。

  辐射伤害案开庭

  北京晚报11月6日报道昨天,全国首例电磁辐射人身伤害案在宣武法院开庭审理。北京检测仪器有限公司退休职工沙玲在庭上指控20年前其怀孕期间,受到单位三台仪器的电磁辐射,导致女儿出生后身患多种疾病。

  为讨200元打死人

  新华社西安11月6日电因为对方欠了自己200元钱,西安灞桥一男子便用水泥块、砖头将欠债人活活打死。日前,西安灞桥警方将凶手一举抓获。

  千万网络赌案告破

  新华网南昌11月6日消息江西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近日破获一起涉及金额逾千万元的重大网络赌博案,共查封赌博场所10余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3名、治安拘留55人,缴获一大批电脑和赌博游戏机。

  “麻抢”疑犯被捉

  本报通讯员 杨维斌 记者 韩东良报道犯罪嫌疑人刚出狱不到3个月,又动起歪脑筋,利用搭顺风车的机会,邀请女司机共进晚餐,然后在女司机喝的饮料中加入“蒙汗药”,趁女司机昏迷劫走车子和女司机身上财物。近日,南京市玄武警方通过10天侦查,破获了这起特大麻醉抢劫案。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07日 第五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