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体速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26 人民网-江南时报

  饶赵案又起风波

  北京晚报11月6日报道今天上午,饶颖就人身损害案被驳回向丰台法院递交了上诉状。几天前,赵忠祥因不服欠款案的鉴定结果也向海淀法院提出了重新申请鉴定笔迹。由于饶赵两人的关系审理到现在既未证实,也未证伪,所以两名当事人一个迫切要求“当庭对质”,一个急于“洗脱冤情”,估计两起案件的最终结案尚需时日。

  江西发现“百寿图”

  新华社南昌11月6日电 江西婺源日前发现一幅工艺独特的清代百寿图,现已被婺源古代民间民俗博物馆征集收藏。

  舜天2比1“宰牛”

  本报记者 郭宇 报道 中甲联赛第30轮比赛昨日结束,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2比1击溃成都五牛队,赢来了久违的胜利。

  “马拉松”移师西安

  新华社西安11月6日电2004年西安国际城墙马拉松赛6日在古老的明城墙上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等50个国家的470余名外国友人和1000多名中国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2008名象棋手对弈

  新华社天津11月6日电天津市职工第二十四届万名棋手大赛7日开赛,在开幕式上,有2008名棋手同场对弈,创中国象棋同台比赛人数之最。

  沙皇力擒澳洲野兔

  新浪体育11月6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俄罗斯“沙皇”萨芬在巴黎网球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澳大利亚“飞毛腿”休伊特,杀入四强,继续在大师赛上高歌猛进。

  《江南时报》 (2004年11月07日 第五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