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累计偿付被拖欠工程款23.2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1:48 新华网

  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加大清欠工程款的监督和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偿付工程款23.24亿元,占拖欠总额的43%。其中,偿付政府投资工程拖欠的工程款8.91亿元,占政府投资工程拖欠额的29.4%;偿付房地产开发项目拖欠的工程款5.99亿元,占房地产开发项目拖欠额的73.3%;偿付其它工程拖欠的工程款9.24亿元,占其它工程拖欠额的59%。

  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今年,建设厅针对一些地区和企业在拖欠工程款统计中存在
的数据差别较大、底数不清的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多次召开拖欠工程款摸底调查会议和还款计划统计会议。他们按照国家建设部和统计局确定的统计标准,对已竣工项目、在建项目和已进入司法程序的已结算、未结算的工程拖欠款进行了分类统计,为清欠工作打下了基础。

  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建设厅专门成立了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目标,实行专人负责工作制。同时,厅里还公布了受理举报投诉电话和办公地点,全天候受理举报投诉,及时解决了一批拖欠问题。

  在加大自身清欠力度的同时,建设厅还会同有关部门,加强了对全区各地清欠工作的指导和督促。厅里派出4个检查组分赴全区各地对清欠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坚持清欠情况月报制度,将清欠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及时上报,以期解决。(文/崔楠)(来源:内蒙古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