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路一快餐店昨晚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3:0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硕元、蔡生摄影报道:昨晚9时许,中山路70号发生一起火灾,大火把楼下一间快餐店和二楼一家已多年没有办公的公司烧成焦碳。陵海派出所及时出动警察和保安员疏散群众并救出5名外省民工。消防部门共出动四辆救火车和30多名消防战士。警民经过约40分钟的战斗将大火扑灭。火灾中暂未发现有群众伤亡,两名消防战士在救火中被玻璃刮伤。

  昨晚9时40分,记者接报料后抵达现场时,大火已被控制。据居住在这幢楼对面二楼一位姓陈的老伯介绍,起火时间大约为9时,他当时看到大火正从楼下的快餐店里向外蔓延,随之急忙报警,并提水下楼救火,不料火势甚猛,不一会就殃及到二楼,他又再次报警。

  现场多名群众指着一名浑身湿透仍不断跑来跑去的警察告诉记者,多亏了陵海派出所的警察和保安员。刚刚发现起火时,他们便从派出所里跑出来救火并到楼上接应逃生的群众,一名警察还跑到二楼扒开铁罩,帮助困在里面的几名外省民工逃离火海。

  另据了解,这个地点4年中已经发生过3起火灾,至少有1人火中丧生,群众对这里占路为市留下的火灾隐患表示担忧。(奖励报料人100元电话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