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胜利让山猫老板哭泣 希尔忧心球队被钉上耻辱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13 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NBA新军夏洛特山猫队在主场以111比100击败了奥兰多魔术队,获得了本队历史上的第一场NBA常规赛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之后,山猫队后卫哈特将比赛用的皮球交给了球队老板约翰逊,他们将留下这个皮球作为对这场胜利的纪念。

  在赛后的采访中,山猫队老板鲍勃-约翰逊的脸上看起来还有泪痕,他动情的表示,“这场胜利说明了很多问题。小伙子们在真正的用心去比赛,如果他们一直能够以这样的态度去比赛,我相信我们能够获得更多的胜利。”

  的确,在加入NBA的第二场比赛中就获得了第一场胜利,山猫队的这个开头不错。而且能够从奥兰多魔术队身上获胜,就连主教练比克斯塔夫也没有想到,赛后他也高度评价了山猫队的球员,“我能说的就是这些小伙子们应该得到这场胜利,他们打得相当努力而且从来没有在比赛中放弃。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甚至能够让一些人的心跳停止。”

  山猫队兴高采烈,可是魔术队的球员就有些沮丧了。要知道,一支新球队获得首场胜利的对手,往往将一直被人们记住。奥兰多魔术队也是在1989-90赛季才加入NBA的,到现在为止,仍然有球员记得他们首场胜利的对手。格兰特-希尔表示,“到现在为止,我还能够知道奥兰多魔术队在NBA首场比赛的胜利是战胜了底特律活塞队。我们并不想成为首个负于山猫队的球队,这样我们将会一直被历史记住。”

  在本场比赛中,本赛季选秀的状元霍华德和榜眼奥卡福之间的较量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比赛中霍华德拿下了5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比起奥卡福的12分,14个篮板,2次盖帽来略逊一筹。那么,两位新秀自己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霍华德在赛后表示:“我只是有些过于紧张了,面对他比赛的时候,我就像面对其他球员一样。”

  比起霍华德来,获胜的奥卡福心情要好的多,在记者面前,他毫不吝啬对自己对手的赞美:“嘿,老兄,这场比赛只是魔术对山猫的比赛,就是这么简单。霍华德的表现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会成为一个出色的选手。说实话,他比我想象的还要强壮的多。”

  的确,山猫队今天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全队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四名球员的技术统计拿到了两双。而魔术队的头号球星弗朗西斯,今天仅仅拿下了9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却有6次失误,终场前更是由于6次犯规被罚出场外。对于这场失利,弗朗西斯也坦然接受,“我们确实小看了我们的对手。当你小看对手的时候,这个结果就是应该得到的。”(布雷)(来源:新浪体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