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落选又失业 妻子患癌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41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大选已经落幕,与克里搭档、竞选副总统的爱德华兹受到三重打击,他不但在竞选中落败,其太太伊丽莎白又证实患上乳腺癌,而因为他参加大选,原本参议员的工作也将在不久后失去。

  现年55岁的伊丽莎白在克里的竞选阵营中,被认为是吸纳中产阶级选民的重要力量,她一直不遗余力地为丈夫拉票,上星期她随丈夫参加竞选活动途中被发现右侧乳房中有一个肿块。她的家庭医生告诉她这可能是癌症,并建议她尽快找专家诊断。但伊丽莎白为免选情受影响,直到3日陪伴丈夫及克里发表落败演说后才去就诊,在医院接受活组织切片检查后,她被确诊患有入侵性输乳管癌。这是一种最常见的乳腺癌。医生正在通过进一步的检查确定癌变程度以及治疗手段。

  爱德华兹随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伊丽莎白是坚强的人,我们一家将一起战胜这个困难。”伊丽莎白的确是一个勇敢的女性,她在长子车祸丧生后,40多岁时还冒险做人工授孕手术,为爱德华兹生下两名子女,这个故事打动了不少选民。

  爱德华兹自己也面临失业,他为了角逐副总统而没有竞选连任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他的任期将在明年1月届满,这意味着他即将失业。

  准备参加下届大选

  虽然面临种种困难,不过爱德华兹似乎并没有退出政坛之意,他已经将目光瞄向了2008年,并已开始为此做准备。从长远来看,这位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的参议员爱德华兹有着较好的个人形象和美国南方人的魅力。从一文不名到声名显赫的个人经历,以及“明天将更加美好”的言论,无疑让他成为美国民主党4年后东山再起,入主白宫的不错人选之一。民主党人指出,他们认为爱德华兹将会在党内表现得更加积极,会在各种场合公开亮相,筹集资金,并提高自己在普遍老百姓中的形象。中新(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