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扎卡维组织呼吁释放哈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4:48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一家阿拉伯文网站5日发布据称来自阿布·穆萨卜·扎卡维领导的“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的声明,声明呼吁绑架“凯尔国际”驻伊负责玛格丽特·哈桑的伊武装组织释放哈桑。

  声明说:“我们呼吁她(哈桑)的绑架者将她释放,除非她被证明是通敌者……如果这(通敌)被证实,他们应当清楚地展示给人们,以免我们蒙受不白之冤。”

  声明还严厉抨击哈桑的绑架者此前威胁要把哈桑转交给扎卡维组织,并表示:“如果他们这样做,我们将立刻释放她,除非她被证明干了谋害我们的事。”

  扎卡维组织当天还声明对4日发生在巴格达以南、造成3名驻伊英军士兵死亡的自杀袭击事件负责。上述声明的真实性均处于伊拉克及美国情报部门的证实进程中。(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