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假如我是水果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6:20 兰州晨报

  我非常喜欢吃水果,我想假如我是水果大王,我就要用我最喜爱的水果把世界装点起来。

  假如我是水果大王,我首先要建造一座水果公园。大家来跟我参观参观吧!地面上铺着绿的、黄的、紫的三种颜色的彩色地毯,可漂亮了。你可千万别小看它,它可是由西瓜、香蕉、葡萄的皮制成的,叫做“彩虹路”。

  抬头仰望天空,云彩可不是白色的,而是由橙子瓣做成的。走在美丽的“彩虹路”上,扶着长长的甘蔗做成的栏杆,大家可以尽情地欣赏那美丽的奇花异草。

  花是用梨、桃子、椰子和芒果等各种美味的水果加工制作而成的。你只要说出你想喝的果汁的名称,花儿就会喷出相应的果汁,这时,你只需要用天然生长的草制成的杯子接住,就可以让你喝个够。

  “嗯,这条小溪怎么是黑的呀?”大家迷惑不解地问。“你们可千万别着急,这条小溪是由少量果汁和主要材料巧克力混合而成的,大家可以尽情地喝。”那万一细菌落进去怎么办呀?我的答案是:大家不必担心,小溪上铺着一层隐形塑料网,能将一切细菌阻挡住。来水果公园的人真是越来越多,水果公园简直变成了人的世界,笑的海洋。

  假如我是水果大王,我要引进更多更美味的新品种水果,让人们品尝到更多更美的水果。(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