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心洁:30岁的女人最漂亮最有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6:52 信息时报
李心洁:30岁的女人最漂亮最有魅力(图)
  已踏入30岁的李心洁觉得自己现在的年龄是最好的。时报记者龙成关摄

  信息时报:如果用花来形容女人,你认为20、30、40岁的女人各自应该是什么花?

  李心洁:我觉得20岁的女人就像是太阳花,充满活力和青春,有一种不顾一切的冲劲;30岁的女人最漂亮最有魅力,因为她们开始懂得照顾自己,有一定经济基础,非常成熟和有智慧;40岁的女人是百合吧,豁达和平静。

  信息时报:那你觉得你是怎样的女人呢,你现在的心态是怎样的?

  李心洁:我觉得我现在的年龄是最好的(笑),我已经踏入了30岁,但是还有机会钻一下空子,可以演20岁也可以演30岁的,蛮不错。我也很期待30岁这个人生阶段,我相信会很不同。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主动的女人吧,就像是妈妈那一代的人,她们都比较保守,都是全职的家庭主妇,基本没有什么自我。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梦想并且去追求吧。

  信息时报:这部电影里讲述了男人与女人之间的不同关系,你对于男人有什么看法呢?

  李心洁:我谈了几次恋爱,也开始了解男人了。我认为男女之间是互相需要的。男人思想比较简单,女人就比较敏感,有时候女人越想越复杂而无法自拔,那时就需要男人把她拉出来。至于这部电影里所讲述的故事,我想很多女人都会有共鸣的。

  信息时报:在你眼中,张艾嘉和刘若英是怎样的人呢?

  李心洁:张姐在许多人心目中都是天使,她很有爱心,什么都以爱为出发点,让人感到很温暖。而且她非常勇敢,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刘若英就是一个比较理智的人,我觉得她简直是个女强人,头脑很清晰。时报记者谭争劼

  影片介绍

  《203040》:

  三个女人三个故事

  《203040》是一部描写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生活状态的影片——20岁的小洁从马来西亚来到台北,想要实现自己成为歌星的梦想;30岁的空中小姐香拥有3部手机,周旋在3个不同的男人之间;40岁的离婚女人lily努力调整着自己的生活状态,像一个单身女人一样去不断寻找适合自己的对象。这样三个独立的故事,通过导演张艾嘉的调度,串联成了一个讲述女人一生最精华的三个阶段的浪漫影片。

  三段故事分别由李心洁、刘若英和张艾嘉撰写并分别主演,最终由张艾嘉和香港女编剧芝See菇Bee统稿,黄韵玲负责本片的音乐,这是一个全女班的创作组合。梁家辉、黄秋生、任贤齐、张洪量、陈升等男明星纷纷在片中客串配角。

  (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