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军方否认打死打伤科特迪瓦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9:2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7日电(记者 高津英) 法国陆军参谋部发言人杜布瓦7日对新闻界否认了法国军队打死打伤科特迪瓦平民的说法。

  杜布瓦说:“对于法国军队打死30多名科特迪瓦平民、打伤100多人的说法,法国陆军参谋部予以否认。”他补充说,法国驻科特迪瓦“独角兽”部队6日晚只在阿比让机场地区和法国海军陆战队营地进行过威吓性射击。

  科特迪瓦议长库利巴利7日对法国电台发表讲话,指责法国军队的反击行动造成30多名科特迪瓦人死亡和100多人受伤,让手无寸铁的科平民为死亡的9名法国士兵“付出了血的代价”。库利巴利同时谴责法国支持科反对派武装,并呼吁“占领军”撤离科特迪瓦。

  据报道,科特迪瓦政府军两架战斗机6日轰炸了驻扎在科中部布瓦凯的一处法国军队驻地,造成9人死亡、22人受伤。法国军队随后立即反击,在亚穆苏克罗击毁了这两架战机,同时还摧毁了科政府军的两架战斗直升机和一架运输直升机。

  法国国防部发言人比罗说,法国人对科特迪瓦局势恶化表示担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