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准新郎不满布什连任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20 人民网

  人民网联合国11月7日电记者李玫报道:美国总统大街结束后,社会上出现了“选举症候群”,大批选民因为民主党候选人克里落败而陷入情绪不稳,乔治亚州一名年轻的准新郎对布布连任感到极度失落,心理失调无法平衡,11月5日晚偷偷越过纽约世贸大厦遗址的围栏,进入地盘内开枪自杀。

  警方经过初步调查,相信25岁的维尔是用猎枪结束自己生命的,尸体旁边还放着一瓶威士忌酒。他虽然没有留下遗言,但消息人士称,布什当选连任,是让维尔萌生自杀之念的原因之一。

  此间《星岛日报》报道说,维尔生前在乔治亚州大学担任协调人员,主要负责进行政治及非营利电话访问。据他的朋友透露,他在自杀前不久,正筹备结婚,这次是单独前往纽约,事前并没有通知家人。

  维尔一名20岁的同事萨瑟兰说:“我不知道他是否支持克里,但我知道他反对布什。我实在想不到他会以此种方法表达他的失望,这实在令人震惊。他是一个反对暴力的人,因此也十分反对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

  维尔工作的乔治亚州大学调查中心,在大选前数周曾经进行电话访问,显示布什将会在乔治亚州胜出。

  有心理学家表示,美国大选虽然已经尘埃落定,但是环顾美国社会,不难发现一些民众出现了“选举症候群”,尤其是自己长期支持的候选人落选,一时之间实在难以接受,民众应该把焦点放在社会融和与理念一致的价值上,才能重新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平衡。

  一些个性比较脆弱、情绪容易感伤的选民,连日来都出现“选举症候群”症状,例如心情烦闷、忧郁、落寞、少言以及情绪不稳等,严重的甚至需要送医院治疗。在洛杉矶享有声誉、并且经常在电视上解答心理疑难杂症的心理学家费尔博士指出,一些选民心理低落是可以了解的,重要的是必须尽快让自己重新回到正常生活的轨道,重新调整心态,认识接受社会融和的重要性,并且检视人生观和做人处世的价值体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