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贞华联搞返券优惠活动发现10多万元假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28 新华网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收了10多万元的假券。”前日(11月6日)晚上,安贞华联一位负责人无奈地说,安贞华联国庆搞了“买200返300”的大型优惠活动后,就有“黄牛党”制造和倒卖假优惠返券,许多消费者上当受骗。

  “我的券为什么不能用。”前天晚上8时30分左右,安贞华联商场服务台前,两位女士正在为安贞华联“拒绝持券购物”的行为讨说法。有顾客说,下午已经有大约50人在商场服务台前理论。

  据安贞华联工作人员刘女士说,返券很容易伪造,“黄牛党”将假返券低价卖给消费者,很多消费者持假券购物时,就遭到商场方面的拒绝。

  安贞华联方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总说,商场已在门口贴出提醒公告,已收的10多万元假券的损失,只能由商场来承担。他提醒消费者,不要轻易从陌生人手上买返券,商场的返券仍可正常使用。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刘建宏)(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