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省在京招聘人才 70名博士后竞聘地方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32 新华网

  11月7日,主打“高层次人才”招牌的浙江省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友谊宾馆开场,100余家浙江各地区用人单位带来3500个岗位。其中,70名博士后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一对一的面谈,竞争10个赴浙江省挂职担任副县长、副区长或市级副局长的职务。

  浙江省此次引进博士后是为了改进地区党政领导干部的结构,增加城市规划、经济管理等紧缺专业人才。省委组织部利用此前的各种招聘机会和渠道,已选定了70位博士后作为后备人选。昨天(11月7日)的洽谈会上,这70名博士后前来与组织部工作人员一对一进行面谈。截止到昨晚7点,所需的10余个岗位均已基本达成意向。博士后到浙江应聘地方官,原则上先挂职两年,挂职期间由当地财政按同职干部的收入标准给予补贴。两年后,经考核合格,本人愿意,接收单位同意的,可以正式任职。

  由于洽谈会的到场人数比较多,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不得不采取分段入场的方式控制人数。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既有浙江省委办公厅等党政机关,也有浙江大学、横店集团等高校和企业。相比之下,高校的岗位更受青睐。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所有高校岗位都开出了硕士以上学历或副高职称的要求,并对待遇、住房补贴都有详细介绍。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负责招聘的李老师介绍,学校计划在北京招聘约70位硕士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仅一上午就已收到简历200多份,考虑到应聘者条件理想难以取舍,学校将考虑增加一些招聘人数。

  据统计,此次人才洽谈会应聘人数近5000人,有1864人初步达成意向,当场确定签约的有32人,其中与高校签约的有22人,具有博士学历的有9人。(张灵)(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