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巨石卡住男童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一名小男孩和同伴在白云路鲁迅纪念园玩耍时,被一块大石卡住右腿,五六名群众联手无法抬动巨石,消防官兵接报后借助气囊才将其救出。

  鲁迅纪念园里有一面用巨石砌成的岩壁,可以攀爬。据当时参与了营救的陈先生介绍,昨晚6时半许,他看见两名小男孩爬到纪念园的岩壁最高处玩耍。大约10来分钟后,听到那两名小孩在哭叫,他便和几名散步者爬到岩壁上,发现一块大石头塌倒在一条沟沿上,刚好将一名小孩的右脚卡住了。小孩的脚虽没被压住,但也抽不出来。他们使劲抬那块大石头,但巨石纹丝不动。“那块石头可能有一吨重。”陈金林说。

  有路人报警后,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消防官兵将气囊塞进大石头和沟沿的缝隙里充气,众人再度抬石头,勉强抬起,小男孩这才将脚抽出,此时他已经被卡住大约半小时。

  记者随后在省人民医院急诊科找到那名小男孩,他正在打吊针,其父亲陪伴在旁。小男孩的右脚只是受了点皮外伤,并无大碍,医生建议留院观察。据了解,小男孩今年才8岁,家住白云路附近,是天河区某小学三年级学生。

  (线索提供:陈先生 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