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歹徒持猎枪抢劫废品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01 南方都市报

  两歹徒持猎枪抢劫废品站

  事发白云区太和镇,一员工胸部中弹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前天晚上7时许,白云区太和镇一废品站内接连响起枪声。两名匪徒持猎枪闯入废品站内试图抢劫,遭遇反抗后举枪射击,废品站一名员工胸部中弹当场死亡,其两名亲属也相继中弹受伤。事后,匪徒仓皇逃窜。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事发地点位于太和镇朝亮路往帽峰山方向约3公里处。前天深夜,废品站周边路段停放了不下10辆警车,警灯闪烁,警察封锁了附近大面积区域,多名刑警正在现场调查。废品站的地面上留下了一大摊猩红的血迹。

  “太可怕了,枪响的时候,天色还没有完全黑下来。”事发时刚好途经此地的王先生称,当时他一共听到了4声枪响。警察很快赶到了现场,但歹徒已经逃逸,救护车赶到后证实一名男子已死亡,另外两名受伤男子则被紧急送院救治。

  在一五七医院,受伤严重且昏迷的两名伤者正在抢救中。医护人员表示,两人暂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伤者亲属称,案件中的3名死伤者都来自广东兴宁市,其中两人是兄弟,分别是32岁的彭伟民和26岁的彭庆民,两人中弹的部位分别是大腿和腹部。死者名叫吴玉华,年仅22岁,是彭庆民老婆的弟弟,当时胸口挨了一枪当场死亡。

  死者亲属称,事发时间是晚上7时许,当时废品站内共有4男3女共7名员工正在吃晚饭,两名手持猎枪的年轻男子突然闯进来,气势汹汹地声称打劫并喝令众人蹲下,死伤的3人试图反抗,匪徒随即开枪,3人倒在了血泊中。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线索提供:周先生 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