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球星被机枪扫射身亡 希腊选手马拉松赛中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04 新华网

  据瑞典媒体报道称,巴西球员克劳迪内·里塞德当地时间6日在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的一家夜总会里被枪杀。

  这位现年26岁的巴西中场现效力于美洲队,之前曾经在瑞典甲级队希尔星堡队效力。据目击者称:里塞德头部中弹身亡,他的四个朋友也身受重伤。

  “他们不是冲着里塞德来的,”里塞德的朋友萨姆尔·多斯·里斯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而是冲着里塞德的一个朋友来的,但是他未能躲过机枪扫射。”警方当地时间6日逮捕了两名嫌疑犯。

  里塞德去年8月被租借到希尔星堡队一年,但是今年5月就提前与希尔星堡队解约返回了巴西。在被租借之前,里塞德曾经效力于甲级队克鲁塞罗队。

  另讯:一名42岁选手猝死在昨天举行的2004年雅典马拉松赛中。这位不幸的希腊选手在出发后8公里处突发心脏病倒地身亡。而在北京时间昨天举行的澳大利亚的铁人三项赛上,37岁选手塞莫斯在快到终点的时候由于心脏病突发而倒地,他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林放)(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