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彩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05 南方都市报

  奇才106比118热

  热队取得新赛季开始以来的三连胜,重现了球队在1995-1996赛季的辉煌。韦德是当晚热队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他创造了两个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纪录——37分的得分和12次助攻,另外还抢下8个篮板。琼斯的表现同样抢眼,在他贡献的24分中有17分在最后一节得到,其三分球7投5中,命中率高达71.4%。大鲨鱼奥尼尔有13分入账,外加8个篮板。

  阿雷纳斯为奇才队贡献27分,休斯添了26分,贾米森贡献了24分和13个篮板,但是面对势不可当的热队,主队只能吞下新赛季以来第一场失败的苦果。

  活塞99比91费城76人

  回到奥本山宫体育馆的卫冕冠军活塞队集体发威,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比卢普斯凭借20分和10次助攻成为当晚球队最佳;汉密尔顿给主队添了17分;拉·华莱士贡献16分。

  尼克斯73比107凯尔特人

  在纽约,皮尔斯抢得2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带领凯尔特人取得大胜。

  昨日其他战报

  网 80 比 112太阳

  森林狼 99 比 92 黄蜂

  勇士86 比 94 快船

  金块82 比 106爵士

  小牛112 比 88 灰熊

  雄鹿102 比 88 骑士

  步行者 100 比 90公牛

  山猫111 比 100魔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