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平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05 南方都市报

  张淑晶获汉城马拉松赛冠军

  我国运动员张淑晶昨日在2004年汉城国际马拉松赛暨第9届亚洲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36分22秒获得女子组冠军。韩国选手崔京姬以2小时38分03秒获得亚军。

  柳承敏韩国国内也称雄

  雅典奥运会乒乓球赛男单金牌得主柳承敏昨日以4比1战胜2003年世锦赛亚军朱世赫,获得奥运会后首个韩国国内比赛冠军。在决赛阶段,柳承敏还战胜了他的老师、已做了教练的名宿金泽洙。

  张山喜结“枪缘”

  36岁的前奥运会双向飞碟冠军张山与47岁的澳大利亚前飞碟运动员德克斯特·巴恩斯昨日在蓉城喜结良缘。

  巴恩斯曾三度入选澳大利亚国家射击队,但没有在世界大赛上有建树。退役后,他成为一位成功的商人,并有两个女儿,其后离异。两人是在2000年奥运会前的热身赛上相识的。

  前F1世界冠军哈基宁复出

  芬兰前F1世界冠军、有“芬兰飞人”美誉的米·哈基宁将结束历时三年的隐居生活重返赛场,并加盟梅塞德斯车队,参加2005年的德国房车赛。

  哈基宁当年效力迈凯轮车队时,曾在1998年和1999年连续两次赢得F1世界冠军。他于2001年底退出F1赛事。现年36岁的哈基宁表示,他重返赛场不仅是出于自己的兴致,而且是要在赛场上继续赢得胜利。

  本组稿件均据新华社电

  图:

  张山(右)接受新郎甜蜜一吻。 Photocome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