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玉屏侗族自治县喜庆成立20周年 《同一首歌》走进玉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1月7日,玉屏侗族自治县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隆重举行。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发来贺电并派代表团到会祝贺。省委常委龙超云到会祝贺。

  全国人大民委、国家民委祝贺团团长甘玉贵对玉屏侗族自治县成立2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20年来,玉屏侗族自治县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优势,闯出一条适合本县实际的“兴工、活商、强农”的新路子,使全县交通、通信、电力、文化、教育、科技、卫生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城乡市场繁荣,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与1984年相比,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17倍,工业总产值增长53倍,财政总收入增长28倍,城乡居民储蓄存款增长了95倍,粮食总产量增长13.4倍。交通、电力、城镇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突飞猛进。县城规划面积已由过去的1.73平方公里扩展到17.6平方公里;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玉屏先后荣获全国基础教育先进县、全国村民自治模范县、全国科技进步县、全国广播电视先进县、全国100个农村电器化县、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提升速度百强县等称号。今年工业产值可望突破10亿元。

  在喜庆的日子里,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走进玉屏大型演唱会》11月7日下午在玉屏民族中学体育场举行。黔湘渝边区2万多名各族群众观看了演出。

  作者:杨龙 樊园芳 李缨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