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中国-东盟博览会引来游客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4 新华网

  11月6日落幕的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为推动广西旅游业发展和对外开放的强大助推器。博览会期间,广西全区旅游合作项目合同签约额达3.55亿美元;因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举办而到广西旅游的国内外游客逾100万人次,其中区外游客约4万人次,境外游客1.3万人次。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专题馆总面积2600平方米,共设146个标准展位,参展商41家,其中境外展位占了近一半。在11月3日到6日的4天展览时间里,旅游专题馆共发放资料850种55万份。参观旅游专题馆的人数约15万人,其中买家达1500人左右。

  博览会期间,广西全区旅游合作项目合同签约额达3.55亿美元,其中境外项目签约额1.12亿美元;国内合同项目15个,引进外资合同项目8个;旅游产品成交金额140.4万美元,旅游商品成交金额7.38万美元。

  因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举办而到广西的国内外游客逾100万人次,其中广西区外游客约4万人次,境外游客1.3万人次。这些游客中,到南宁观看博览会和参加美食节的游客约50万人次,另外50万人次在博览会期间到柳州、梧州、玉林等地参加奇石节、宝石节、玉博会等相关延伸活动,或前往桂林、大新等地游览。(记者苗丽通讯员孟萍)(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