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舜天也想撒手不玩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舜天队刚刚在主场2比1战胜“老冤家”成都五牛,以一场胜利终结了本队五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就传出了“舜天集团打算退出足坛”的惊人消息。记者随即与舜天俱乐部高层取得了联系,尽管俱乐部副总经理张玉道表示,作为新闻发言人,他敢肯定地说“没有此事”,但种种迹象表明,舜天集团退出并非没有可能。

  表象:一切工作正常进行

  据张玉道透露,目前联赛还剩四轮,舜天俱乐部所有正常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包括今年的冬训以及球队明年的注册工作,我们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在上轮主场对阵成都五牛之前,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和副董事长龚建仁还专程赶赴江宁基地给全体队员开了一个动员会,要求大家在最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最后几场比赛一定要打出球队应有的气势和精神面貌。“如果舜天真的已经不想干了,那么俱乐部的两位董事长还有必要兴师动众地专门跑到基地去给队员开会吗?”张玉道说。

  自从舜天队10月10日主场负于武汉黄鹤楼队,冲超梦想彻底宣告破灭之后,就多次传出舜天集团明年将退出足球圈的说法。而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张玉道也坦言,舜天集团内部的部分员工以及很多关心舜天足球的人士都曾向俱乐部提出过退出的建议。不过,张玉道同时也肯定地向记者表示说:“到目前为止,舜天俱乐部从没有得到集团将要退出足坛的消息,而且舜天集团也没有正式开会讨论过这件事。”

  分析:舜天退出可能性不小

  尽管俱乐部官员对外口径明确,否定了“舜天退出足坛”的消息,但是据圈内人士分析,舜天集团彻底退出中国足坛并非没有可能。

  自从舜天集团在2000年接手江苏足球之后,舜天队向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发起的几次冲击都在最后关头以失败告终。事实上,在2001年的“假球”事件后,舜天集团就曾经萌生过退意。在经历了两年不升不降的甲B联赛后,舜天俱乐部在今年联赛开始前就花大手笔组建了由迟尚斌、李晓光领衔的豪华教练组,并一举引进了7名外援,冲超的决心无人能敌。但没想到事与愿违,在联赛尚有9轮的时候,舜天队已经提前退出了冲超的竞争。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斥资5000万,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舜天集团在心理上的落差恐怕不是外人所能体会的。而且一集团内部人士曾私下向记者表示,“舜天俱乐部毕竟是舜天集团旗下的一部分,花出去的钱到底是要向董事会交待的,总不能一直往里砸钱而不见回报啊!”

  南京日报记者 浦宏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