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甲:场外施暴场内伤人 圣日尔曼队赢得龌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无论在球场内,还是在球场外,巴黎圣日尔曼队2-1击败前来挑战的马赛队全都让人感到沮丧。

  法甲联赛的两个劲敌圣尔曼和摩纳哥队本应为法国联赛做出榜样,可是,马赛队的大轿子车刚刚达到圣日尔曼主场王子体育场外面,就发生了身日尔曼球队球迷暴力袭击轿车事件,使得这场比赛还没有开始火药味就在空气中蔓延开来。

  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来自斯洛伐克的阿曼达从背后凶恶的铲球,放到了费奥雷斯,裁判吉雷斯立即掏出了红牌,将阿曼达罚出场外。

  然而,少一个人圣日尔曼队精神抖擞,保莱塔西赛的两个高潮进球让圣日尔曼的球迷大饱眼福。

  然而,圣日尔曼球迷在看台上的表演让人不能苟同。从圣日尔曼队转到马赛队的费奥雷斯一触球,圣日尔曼的球迷马上起哄。当费奥雷斯因为受伤不得不下场休息时,主场球迷大声欢呼并且骂骂咧咧,给这场本来十分精彩的比赛涂上了一个大污点。(责任编辑:展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