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新军挑落奥兰多魔术 山猫抢到“第一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7 新华网

  北京时间昨天,NBA新军夏洛特山猫队也从奥兰多魔术队手中抢到了本队历史上第一场NBA常规赛的胜利。另外,尽管大鲨鱼奥尼尔有伤在身,但小将韦德的挺身而出也使得热队得以保持连胜势头,客场将奇才挑落马下。

  山猫队昨天为主场球迷献上了一份大礼,他们将本队历史上的第一场NBA常规赛胜利留在了夏洛特。赛后,动情的山猫队老板鲍勃·约翰逊留下了本场比赛的用球,作为对这场胜利的纪念。而被火箭交换到魔术的弗朗西斯则不得不承认轻敌的危害。

  经过了第一节的缠斗,今年的选秀榜眼奥卡福和杰拉德·华莱士率领山猫们在第二节伊始发动了一袭15:2的冲击波,早早确立了优势,并帮助主队以49:42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奥卡福和奈特又相继投篮命中得分,魔术队暂停后进攻仍然不见起色被对手又打了个9:0。尽管莫布里在最后一节奋起直追,但16分的差距也让“老猫”回天乏力。山猫最后时刻的三罚全中将魔术的耻辱写进了历史。

  山猫全队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四名球员的技术统计达到了两双,这样出色的表现连主教练比克斯塔夫也连呼没有想到,老板约翰逊更是留下了动情的泪水。

  同样是两连胜,热队保持了胜果,奇才则在主场首尝败迹。大鲨鱼即便带伤上阵依然气势逼人,一开场就以大力灌篮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热队首节已有10分的领先优势。次节,不甘落后的奇才与热队展开了对攻,休斯和阿里纳斯连续向热队篮内发炮,热队的韦德和达蒙·琼斯也频频出手命中。双方在本节各取31分,10分的差距没有变化。

  第三节,韦德依然勇猛,良好的投篮手感使他在此节的得分也上到了两位数。而奇才也由手热的贾米森穷追猛打,最后一节挺身而出的阿里纳斯更是连突带投,奇才队曾一度将比分追至102平。但热队在最后时刻的进攻狂潮粉碎了主队的翻盘美梦,两个琼斯和奥尼尔联手将比分扩大,将胜利攒在了自己的手中。(来源:新闻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