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直机关招考900多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记者昨从省人事厅获悉,今年下半年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决定组织广东省部分机关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其中省直机关共招考900多人。

  据悉,为鼓励人才合理流动,这次招考,韶关、河源、梅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清远八市所辖县、镇机关未招满的职位,可从报考该市机关考试、体检、考核合格,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专业相近的未被录用考生中择优调剂录用。

  报名地点:全省在省直及有关地级以上市、佛山市顺德区设有报名点。

  报名时间:11月20日至21日上午9时至16时30分(有关市报名点可延长报名时间,以当地招考公告为准)。

  报名要求:2005年应届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2005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和有关证明材料(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2张(同版),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报名(不得异地报名)。每位考生仅限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职位(专业)。可由他人代报名。

  笔试时间:2004年12月12日上午:8∶00~9∶3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0∶00~12∶00申论。下午:14∶30~16∶00公安专业科目。

  详情可查广东信息网(http://gdnet.gov.cn)、广东人事网(http://www.gdrst.gov.cn)、省人才评价中心网(http://www.humanassess.com.cn)。省直考点笔试成绩查询:16881013。

  中央、国家机关在粤机构招考公务员

  全国4.2万人报考

  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于前天完成了报名确认工作。全国共有42804名人员报考中央、国家机关在粤的办事机构,其中到广州进行报名确认的共有31695人,比去年多了两倍。

  据悉,本月27日将举行笔试。省人事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考点初步预定为华工、广工和广外3处。另据透露,今年公务员考试中将不含听力部分。此外,所有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点看考场。(林洪浩)(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