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新技术成果亮相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罗涟浩胡瑾中万科达)昨日下午在余姚举行的塑料高新技术成果推介会上,“热塑性弹性体系列产品”、“纳米炭黑在塑料中的应用”等十多项塑料行业尖端课题,不仅吸引了我市众多塑料制品企业,还引起了一批外地企业的投资兴趣。

  受中国工程塑料工业协会和中国塑协工程塑料专委会的邀请,来自中科院化学所、华东理工大学、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国内十余所高校院所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昨日的塑料高新技术成果推介活动。他们发布的十多项塑料高新技术项目、近100项展示项目,呈现水平高、成果新、效益好的特点。不少成果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或属于国内首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除个别项目已实现产业化外,其余已技术成熟,有待转化。同时,项目成果针对性强,适合我市实际,有持续发展的能力和良好的效益。

  当天,专家们的成果推介结束后,前来聆听的我市1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技术人员,纷纷向专家请教相关技术问题,并有十多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