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疑偷电缆触电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刘志华)前日,负责电力工程检修的徐师傅等3名电工,在广州市珠江新城金穗路与马场路交界处路边的电缆隧道中,发现了一具已经发臭的男尸,现场发现100多米的电缆已被割断。徐师傅认为,该名男子有可能是在偷盗电缆时,触电身亡的。但警方表示,具体的死亡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的查证。

  前日下午,记者赶到时,现场站了几十人在观看,围观者包括几名在不远处的赛马场汽车城工作的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告诉记者:“大约在10天前,我们汽车城的多台电脑一开机,便被烧了。后来才发现,是由于电压不正常导致的。因为正常的电压是220伏的,但检测却发现,这里的电压都有380伏。”

  这名男子还说:“于是,我们请来了专门负责整个珠江新城水电检修的人员来检查。检查10天后,在这段电缆隧道口发现了尸体。”负责水电检修的徐师傅判断:“这名男子很可能就是在偷盗电缆时,由于赛马场那边有人在用电,而此时由于污水的作用,电缆零线被割断的同时,这名男子自己也就成了连接被割断零线的导体,因而触电身亡。”

  对于徐师傅的说法,警方暂未表态。(报料人:徐先生;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