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岩区科技局荣获 “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近日,贵阳市云岩区科学技术局传来佳讯,该局被国家人事部、科技部评为“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云岩区内拥有各类科研院所22所、大专院校10所。2001年至2003年,云岩区共投入科技三项经费2603万元,占全区财政决算支出的2.7%,并先后以全省总分第一的成绩通过国家科技部科技进步复查和中国科协对云岩区科普工作的检查验收。

  三年来,区科技局共组织实施科技项目92项,新增产值40亿元;获省、市科学技术进步奖120项。该局在全市率先成立了“科技经济专家顾问组”,聘请40余位专家为云岩区科技经济工作出谋划策。

  作者:张洁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