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整治印刷复制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日前,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公安厅等联合发出通知,从今年11月至明年3月,在全省开展印刷复制业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的主要任务是坚决取缔无证照经营地下印刷复制窝点,严厉查处无照经营和超范围经营从事印刷复制业的行为;加强对印刷复制企业的监管,规范印刷复制经营行为,有效遏制盗版盗印出版物、非法复制音像制品以及印制假包装、假标识、假商标、假票证、非法广告的势头;依法查处非法经营和印制含有反动、淫秽、迷信内容和国家明令禁止印刷的其他内容的出版物以及盗版盗印、制假贩假案件;严厉打击盗版盗印教材教辅、非法复制音像制品等行为和侵权盗版犯罪活动。

  取缔无证照经营地下印刷窝点是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贵阳市和各市(州、地)政府所在城市、交通沿线案件高发区是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地区。

  在专项整治期间,全省原则上暂停审批新设立印刷复制企业。

  作者:陆兴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