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手感叹巨人难以阻挡 麦蒂:姚明开工令我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4 新华网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火箭104-101加时力克国王,姚明全场砍下33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第四节一人贡献12分,为火箭队力挽狂澜,麦蒂也贡献了23分13篮板,MM组合第一次发挥出了巨大的威力。赛后双方将帅在接受采访时点评了姚明今天的大爆发——

  麦蒂:今天这场胜利真是一场大胜,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本色。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执行了战术并打出了出色的防守。在国王队打出他们的进攻潮之后,我们没有束手就擒,而是从后赶上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今天的姚明才是我们每天都想看到的姚明。我被他的表演震撼了,他身高7英尺5英寸,一旦他可以拿到球并控制好球,他可以在任何人头上投篮,一旦他让自己运转起来,他将为我们打开局面。一旦对方用单人防守去对付他,我们便只需要让姚明开始工作,让他随心所欲地去打。

  沃德上半场陷入了挣扎,我给过他一些空位出手的机会,单他总是无法命中目标。下半场他没有放弃,最终为我们命中了几个关键球,使我们扭转了形势。

  泰勒: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看到了真正的姚明。我们依靠麦蒂重新回到比赛中,之后姚明便接管了比赛。我们在落后15分的时候使麦蒂帮助我们缩小了差距,但此后是姚明给我们带来了胜利。姚明有能力在每场比赛都打出这样的表演,一旦他自己也有这种信心,他可以统治每场比赛。我一直以来都对他充满信心。有时候我在空位拿到球,但当有这么出色的一个大家伙在内线时,我还是愿意牺牲一次出手的好机会把球交给他。我想他绝对可以每天都打出这种表演。

  范甘迪:今天火箭队共投了29个三分球,这超出了我们的计划。不过我们现在是围绕麦蒂和姚明打球,我们需要更多的投篮,而不是突破。我们球队的速度从来都不是最好的,因此我很高兴姚明和麦蒂能够保持对队友的信心,不断地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我爱这样的结果。

  斯托贾科维奇:我们今天本来有机会取得胜利,但姚明今天显得无法阻挡,最终他的几个关键球帮助他们拿下了比赛。我们已经打得比前两场好多了,希望我的手风从今天开始好起来。(来源:新浪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