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莱切3比4乌迪内斯 菜鸟之争破坏今夜纯平意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6 新华网

  意甲本轮进球最多的比赛,“小辣椒”莱切3比4乌迪内斯

  在北京时间昨晚的一场大战中,莱切队主场3比4不敌乌迪内斯,东欧人包办了比赛中的5粒进球,“小辣椒”的主场落败,也意味着昨晚的意甲,仅有这场分出胜负。

  客场4球惨败佛罗伦萨之后,莱切队显然已呈强弩之末之势。然而对于一切“莫须有”的疑问,泽曼的回答依然只有“进攻”二字:第35分钟,保加利亚人觅得客队后卫的解围失误,禁区弧上一记技惊四座的冷射,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而在下半时第12分钟,博季诺夫凭借反越位,斜射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8粒入球———保加利亚小将果然没有辜负维亚利“年轻的他比维耶里更强”的期望,这位意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及进球外援,俨然成为了亚平宁半岛的最闪亮新星。

  莱切队后防辜负了东欧小将的表演。继上半时结束前被扬库洛夫斯基扳平比分后,“小辣椒”在下半时27分钟起的7分钟内被迪纳塔莱和阿昆塔连下两城。尽管武齐尼奇第89分钟打进1球,然而扬库洛夫斯基的点球还是使泽曼的“攻势足球”最终在“实用主义”面前郁闷而归。

  另一场比赛,拉齐奥1比1战平锡耶纳。联盟杯的惨败让卡索在赛前进行了“大换血”,包括詹尼凯达、菲利皮尼、迪卡尼奥、塞萨尔以及德尔加多在内的主力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内。

  由于比赛开始之前就下起了雨,两队都非常注重禁区外的远射,相比之下,格拉菲迪尼和基耶萨显得更加活跃,给拉齐奥的球门制造了几次险情。上半时40分钟,拉齐奥在中场打出精妙的配合,罗基在接到曼弗雷迪尼的传球后快速切入禁区,但是可惜在晃过守门员之后因为角度太小将球打飞。半场完场前法国中场达博的任意球也很有威胁,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刚开始2分钟,库托利用角球的机会甩头攻门将球顶入死角,他也以3个球成为了队内的最佳射手。领先之后的拉齐奥随后打得有些放松,锡耶纳在20分钟由中后卫佩塔诺维破门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郭炜朱明)

  其他场次

  亚特兰大0比0桑普多利亚

  博洛尼亚2比2梅西纳

  第4分钟客队迪纳博利首开记录,但上半时过半,洛维索将比分扳平。仅过了3分钟,阿莫鲁索的入球再次帮助梅西纳队将比分超出。下半时重新开始,齐普里亚尼将比分锁定为2比2.

  卡利亚里0比0利沃诺

  巴勒莫1比1帕尔马

  米堡1比1博尔顿(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