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君:红绿交相辉映 网络论坛难得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2 新华网

  各位来宾、各位同志、各位朋友,在江西省上下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社会发展取得成绩的大好形势下,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今天在南昌隆重举行,这次论坛的举办对我们进一步加强宣传和领导网络环境健康向上的发展,促进网络媒体健康有序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我代表江西省委对前来参加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同志们,当今世界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网络发展突飞猛进。互联网凭借信息来源传播快、网络容量大的优势,迅速崛起成了优势媒体,对各国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都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我们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互联网的宣传与管理,把它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把网络宣传作为宣传党的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振兴科技作为舆论导向。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明确指出,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在信息传媒对社会的影响,加快建立法律规范、行业自律、技术保障相结合的管理体制,加强互联网的管理建设。

  本届论坛以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为主题,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增强网络媒体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从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网络媒体的管理。

  江西网络建设起步比较晚,但发展速度比较快,这次中国网络论坛在江西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全省和有关部门,特别是网络媒体机构要虚心学习、取长补短、努力创新,使网络媒体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动我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信红色、绿色交相辉映,具有光荣传统,又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良好的生活环境的江西,会给各位留下美好印象。

  我们既有丰富的水资源、生物资源、旅游资源和矿产资源,又有南昌、赣州、景德镇等历史文化名城。

  绿色的江西,群星荟萃。进入新世纪的江西,我们全省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江西实际,形成了逐步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设定了三个基地、一个园区的发展战略地位,形成了以工业化为核心,以大开放为主战略的发展思路。我们提出了融入全社会的发展战略。

  目前,全省上下正在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党的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不断加强,相信这片红色的土地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生机勃勃、其乐融融的气象。

  我们真心邀请各位来宾到江西多走走、多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江西、支持江西和宣传江西,给我省的经济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预祝各位来宾在江西期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也预祝本届网络媒体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来源:中国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