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巴下嫁心甘情愿:孩子已开学 两天后去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6 新华网

  不久前被尼克斯队辞退的中国球员巴特尔又上岗了。不过,这次他上岗的地方不是NBA,也不是中国的CBA或是欧洲联赛,而是NBDL(美国篮球发展联盟),比NBA低一级的联盟。那些在NBA结束试训或是被裁掉的球员,多半在这里打比赛,以期找机会再返NBA。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当初之所以要创建并扶持NBDL,就是为帮助那些有一定能力但还无法跻身NBA的球员的,大巴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员。新赛季的NBDL将于11月20日开始,在昨日的NBDL选秀中,大巴被汉茨威尔飞翔队在第三轮第四顺位选中。面对自己的新生活,目前还在休斯敦休息和训练的大巴倒并没有特别感到意外。“我过两天就会到队里报到。合同等事情还没有谈,到时先训练看看吧。”大巴很平静地说。“这些都是夏松帮我安排的,其实也不错,正好借机会养伤和恢复状态。”对于大巴来说,NBDL仅是他的一个临时居所,最终他的目标仍是自己曾经效力过的NBA。

  “我目前在休斯敦挺好的,孩子们也都开学了。每天会找时间训练,目前状态正在回升中吧。”对于飞翔队,大巴了解也并不多,“在阿拉巴马州吧,离休斯敦不远。”

  一心扑在篮球事业上,大巴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后悔的。不管是NBDL还是NBA,永远是勇者胜,因为篮球就是勇敢者的游戏,这一点,大巴很清楚。望了望远方那飘动的云,大巴心里已经有底了……(来源:成都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