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主办白领之星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卢文洁)昨天,在珠江新城广场维家思家居博览中心,俊男美女云集,掌声此起彼伏。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广州主流文化艺术传播公司策划承办,南方电视台、广州民营企业文化协会、广州市微酸文化沙龙中心协办的第三届白领之星风采大赛初赛在这里举行,300多位来自广州及珠江三角洲的白领人士现场展示个人风采,比拼才艺,评委和观众们被当代白领所展示出的优良素质和自信出色的表现所折服。

  选手表现精彩不断

  比赛从上午10时开始,选手们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中自信地上台展示形体,并被要求在3分钟内完成中英文自我介绍,回答评委现场提问和才艺表演。据悉,选手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外企白领、公务员,以及自己创业的有志青年。不论有无舞台经验,他们都表现得落落大方。很多选手表示,参赛是为了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同时能结识各界优秀白领。

  在评委现场提问答辩环节,选手们面对评委们即席提出的各种各样刁钻古怪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在关于白领职场生存、如何营造良好的上下级关系、现代女性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关系时均对答如流,不时有精彩言论博得满堂喝彩。有位美丽的中泰混血女选手当被问到是更爱泰国还是更爱广州时,她毫不犹豫回答:“泰国是我的家乡,但不是我的祖国。中国是我的祖国,广州是我生活成长的家。我爱广州,就像爱我的妈妈。”

  美国评委连赞“GOOD”

  让评委们高兴的是本届选手表现出来的出色艺术素养。在个人才艺表演环节,有的选手表演口哨,有的表演现场走秀,还有古筝表演、诗歌朗诵,更多的选手选择了唱歌。一位北京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的女选手,选择了电影《简爱》的经典对白,并邀请一位朋友做男搭档,出色的演绎和舞台肢体语言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来自美国的英语评委COLE连连称赞“good”。

  据悉,初赛成绩将在10日左右揭晓,届时将短信通知入围选手。进入复赛的选手将进行一系列的免费培训,赛程也将逐步进入白热化阶段。(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