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广厦朴素办20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2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吴庆良 通讯员 李志勤)昨天是南京广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的大喜日子,他们以举办全国画展和广场大型演出的朴素方式,让南京市民一同分享了城市建设新貌的喜悦和广厦20年华诞的精神大餐。

  南京广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20年来,公司在市内外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达100多万平方米,拓宽改造了11条市政道路,改建了10所学校,兴建了10个社会公益项目,荣获省、市、区文明单位、建设新南京先进单位等各级各类多项荣誉。公司以房地产为龙头,多方位经营思路为拓展,努力做大做强,正向一流的现代化企业迈进。

  为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南京广厦置业(集团)的企业理念,他们以简朴和讲实效的方式举行庆典,用艺术的享受回馈市民。公司同中国美术创作院联袂举办了“南北山水——当代中国山水画学术交流展”,并在全国首家社区美术馆——南京广厦美术馆展出。此次参展画家群体是中国南北方山水画的代表人物,体现了当代山水画的最高水平,其中不乏北方以龙瑞、于志学、陈平、李宝林、王镛等为代表,南方以朱道平、常进、徐培晨、何加林、范扬等为代表的名家力作。高水平艺术作品进入社区,让社区居民一饱眼福,受到了广泛好评。南京广厦集团董事长沈长明说,广厦创建20年来,一直注重社会公益事业,在社区建美术馆,把全国最高层次的美展引到群众家门口,让全国一流的画家们带着他们作品走进南京社区,同市民零距离接触,在南京尚属首次。

  昨天下午,南京广厦置业(集团)还请来国内著名的安徽省怀远花鼓灯艺术团,在鼓楼区山西路市民广场为群众表演大型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编辑 恒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