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原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2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高原风情(组图)
高原风情(组图)
1 2
高原风情(组图)
高原风情(组图)
3 4

高原风情(组图)
高原风情(组图)
5 6

  从高海拔的西藏,回到接近“零”海拔的湘江之滨,我就一直没有从那浓郁高原气息的特殊体验中回过神来。一闭上眼睛,我就能强烈地感受到那片神奇土地对我视觉的冲击和心灵的震撼。那儿的神山圣水,宗教民俗以及那绵绵不绝的高原风光,总是一幕幕呈现在眼前,一遍遍打动我的心……

  当把胶卷还原成一幅幅照片的时候,也还原了我的激情,总想把它们一一介绍给居住在都市里的人们,一块来分享那份从雪域高原带来的美丽和神奇!雷鸣摄影报道

  1、摇转经筒的阿婆

  手中的转经筒反复吟唱着着古老的歌谣。高原的风霜,布满了她的额头和脸颊,虔诚的双眼总是充满热切的祈盼!

  2、清纯朴实的藏族母女

  也许是这片热土拥有更多的阳光,这儿的人们像牦牛一样朴实,像雪莲花一样清纯,世世代代生生不息……

  3、大昭寺的云

  神奇的金顶下聚集了众多的神灵,这里是藏民们顶礼膜拜的圣地,一条条洁白的哈达化成一朵朵白云在湛蓝的天空升腾……

  4、天水之间

  这是一片没有污染的神奇土地,空气和水是那样洁净,置身其间,仿佛到了天堂,心灵也会被同化……

  5、高原红

  在蓝天白云下,格桑花沐浴着灿烂的阳光,绽放出全部的美丽……

  6、高原圣火

  高山之巅,虔诚的藏民燃起圣火,朝着远处的大昭寺、布达拉宫的众多神灵祈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