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征婚骗子诈财百万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3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 万勤 通讯员张志军)一男子以“恋爱”和“做生意”为名,向几位婚介所认识的“恋人”狂“借”百余万元现金,随后以生意亏损,赌博输掉为由拒不还款,众女士大呼上当,纷纷报案,“情郎”最终落入法网。

  2002年11月,中年离异女子晓珍(化名)通过婚介所认识了做跨国生意的“大老板”周世桥。周今年43岁,蔡甸人,身高一米八,特能甜言蜜语。两人认识第三天,周世桥便以“帮你做大生意,偿还高息”为由,先后找她借走13.5万元。两年过去了,神出鬼没的周连本金都未还上。

  今年,中年离异女悦梅(化名)也是通过婚介所认识了周世桥。周一番花言巧语后,没打借条就“借”走她10万元,随后再未露面。

  此番令周世桥以“涉嫌诈骗”名义被警方刑拘的是一位名叫秀玲(化名)的女子。秀玲是位商海女强人,去年,她通过婚介所认识了周。尽管她十分谨慎,但仍经不住周的三寸不烂之舌,她共“借”给周78.3万。心中渐生疑虑的秀玲,找律师仔细一查,发现周传真回来的竟是假合同,就此报案。

  10月23日,当周准备出关去澳门时,被珠海海关人员扣下,交给蔡甸警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