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婚无望持刀杀前妻 一犯罪嫌疑人被潮安警方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55 大华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邱锐强)因为与前妻复婚无望,暂住在潮安县古巷镇的江西省男子刘某竟然持刀砍杀前妻。目前,涉嫌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潮安县公安局依法拘留。

  2004年11月1日凌晨6时许,潮安县公安局古巷派出所接到该镇枫二村一瓷厂的工人报称:其工厂一名外省女工被人持刀乱砍,满身是血倒在地上。接报后,彩塘派出所民警快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组织人力将伤者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

  在潮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协助下,古巷派出所民警通过认真细致调查走访,了解到伤者吕某是一名中年妇女,系江西省信丰县人。民警很快查明这宗因为感情纠纷引起的持刀杀人案件的来龙去脉,犯罪嫌疑人是吕某的前夫刘某财。

  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财带回审查。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财今年40岁,系江西省信丰县大鹅镇人,他如实交代了其作案经过。

  原来,伤者吕某在1997年丈夫去世后,经人介绍与刘某财结婚,但二人感情不和,多次发生口舌之争。2003年10月份,双方感情破裂,于是协议离婚。至近期,刘某财多次向吕某提出复婚,但遭到吕某的拒绝。犯罪嫌疑人刘某财咽不下这口气,萌发歹念,在11月1日凌晨6时许,失去理智的他持着1把菜刀,乱砍吕某的头部、颈部、手等多处部位,最终也把自已送进了班房。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来源:《汕头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