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巴上老人被摔伤为治疗双方起摩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08 兰州晨报

  家属一怒扣押车辆

  本报讯(记者陶晓春田海珠)10月30日,一辆抢拉乘客的123路中巴车在疾驶中,将车上一名老太太摔伤。事后,中巴车司机与老人家属在治疗问题上发生分歧。

  11月5日下午,老人的家属一怒之下,竟手持棍棒将正在运营的123路中巴车扣押。

  后经东站派出所协调,中巴车于当日下午6时许被老人家属放行。

  11月7日下午3时许,被扣车辆的司机颜某告诉记者,11月5日下午2时许,他驾车行至天元站附近路段时,突然从路边冲出十几名手持棍棒的男女将其车辆挡住并要强行扣车,他将车钥匙交给了对方,随后报了警。

  对于扣车的理由,司机解释说,10月30日下午,给他代班的一名司机在运营中将该老太太摔伤。事后,他已花了2000多元钱送老太太去兰医二院作了检查,检查后并未发现异常。但在老太太的治疗问题上,其家属不断提出新的要求,令他无法接受。

  随后,受伤老太太的女儿告诉记者,母亲摔伤后,近两天又出现头痛、胸闷、不断打嗝的现象,她们担心母亲内脏受到伤害,几次找到司机要求带其母亲检查,但均被拒绝,一气之下他们作出了扣车的举动。(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