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一首歌》玉屏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下午2点整,《同一首歌·走进玉屏》大型演唱会在玉屏自治县民族中学体育场开演,热情的观众、纯朴的民风、浓郁的侗族风情还有歌手们的精彩献艺,整个演出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率剧组人员及演员如期开进玉屏,《同一首歌》“玉屏事件”以一种双赢的方式结束。该场演唱会是一场特殊的演唱会,它创造了《同一首歌》5年历史上两个第一次,在《同一首歌》首次在白天举行,总导演孟欣第一次在演出结束后率主持人和演员向观众致意。演唱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同一首歌》维权的行动依然在继续,总导演孟欣表示,《同一首歌》感谢本报等媒体对此次事件的客观公正报道,将立刻和有关部门一起追究此次“玉屏事件”违法者的责任。

  歌手主持人增援玉屏演唱会

  由于早在《同一首歌》剧组正式介入之前,主办方已经开始宣传售票,宣传广告上承诺出演的韦唯、彭丽媛、韩磊、杨坤等八位演员及主持人朱军、倪萍因各种原因未能到场,《同一首歌》剧组进行了紧急补台。
《同一首歌》玉屏落幕(图)
6日晚,《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率剧组工作人员赶到玉屏,在此之前,制片主任阿彪已先行到达协调相关事宜。由于灯光音响设备的限制,此次《同一首歌》玉屏大型演唱会首次改在白天举行,但实际到场演员与当初主办方宣传的严重不符,却让孟欣很头痛。孟欣告诉记者,这几天《同一首歌》一直在为演员事宜焦心,由于此次演出过程中涉及侵权问题,当《同一首歌》正式接手演出后,发现原来宣传中承诺的出演歌手中竟有多达8名不能到达,演员组织相当混乱。剧组通过本报及当地政府了解到玉屏人民的热情和对《同一首歌》的热切盼望后,率先派出制片主任阿彪到达玉屏与当地部门协调,经过一番努力,剧组在短短三天内邀请到了田震、金波、解晓东等歌手及主持人梁永斌临时救场。

  淳朴民风感动《同一首歌》

  “玉屏事件”让此次《同一首歌》剧组及参演人员倍感压力,他们曾担忧,如果现场观众因为演员阵容的临时更换不满,那将对玉屏县此次县庆活动及《同一首歌》的声誉造成重大影响。怀着一颗颗忐忑不安的心,孟欣和演员们一直等到了演唱会开场。

  解晓东的首先亮相及主持人梁永斌代表剧组向观众们做出的此次事件的解释,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同,玉屏人民用一阵胜一阵的掌声迎接各位歌手的演出。朴树、田震、李丹阳……台下观众举着心仪明星的大幅照片,一起呐喊、一起歌唱。

  演唱会一直顺利地进行,当解晓东上台再次与当地小朋友同唱《同一首歌》时,总导演孟欣率主持人及演员一道出现在舞台上。孟欣握着手中的话筒向台下的玉屏观众表示,《同一首歌》感谢玉屏人民的热情,感谢当地政府对《同一首歌》维权行动的支持,感谢本报对此次事件的全程准确关注。她称,下次有机会《同一首歌》将组织最强的阵容、动用最好的灯光音响设备,再度来到玉屏,感谢玉屏人民的大力支持,为玉屏人民奉献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同一首歌》。

  一次特殊的演唱会。从总导演孟欣、制片主任阿彪与玉屏县领导芜湖会晤,到昨日下午演唱会正式开始,《同一首歌》剧组的真正准备时间还不到一个星期。在这短短的几天内,《同一首歌》凭借深厚的品牌实力、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歌手们对《同一首歌》的信赖以及玉屏人民的支持,终于完满地为玉屏人民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演出。

  演出虽然结束,维权仍将继续。《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代表《同一首歌》,通过本报等媒体向社会表示,首先,他们将和玉屏方面一道追究此次“玉屏事件”中违法者的法律和经济责任;其次,《同一首歌》及其授权单位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保护《同一首歌》品牌、维护《同一首歌》知识产权的行动。

  花絮

  孙楠自爆减肥秘诀

  还是一身运动打扮的孙楠一露面,给人的感觉就是瘦了不少,而且皮肤也变得健康黝黑。昨日玉屏的演唱会上,孙楠在与记者闲聊时,自爆现在他的体重已经下降了不少,其中的秘诀就是坚持运动,他现在每周都会抽出时间打2—3次高尔夫球。目前技术也有所提高,基本上能保持在98杆左右,发挥好的时候甚至能打进90杆内。

  孟欣玉屏好心情

  从贵阳乘火车到玉屏,六个半小时的旅途并没有让孟欣感到劳累。一路上,贵州的绿水青山和沿途村寨风光让孟欣目不暇接。在火车上,孟欣和歌手们来到餐车车厢,借助车上配备的卡拉ok设备为大家高歌几曲,先期让同车旅客感受一把《同一首歌》的魅力。

  抵达玉屏后,自发而来的上百市民的夹道欢迎让孟欣着实感受到了玉屏人民的热情好客,孟欣也频频朝他们挥手致意。心情不错的孟欣首先来到演出现场察看了演唱会的准备情况,并提出建议让主办方下降舞台高度以便与民同乐。

  “玉屏事件”报道回放

  11.1《同一首歌———走进玉屏》遭遇“冒牌”风波

  11.2《玉屏国际箫笛节演唱会》将如期举行

  11.3《同一首歌》将如期走进玉屏

  11.4《同一首歌》铁定走进玉屏

  11.5《同一首歌·走进玉屏》将要展示侗族风情

  《同一首歌》常年打假

  11.7《同一首歌》剧组今日开进玉屏 作者:姜虎 王韬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