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垃圾成堆 监管单位领“黄牌” 全线监控黔灵路路貌将改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起,云岩区建设局的工作人员开始在全长1.5公里的黔灵路上进行巡线检查,对该路段的路貌卫生实施全线监控,至此,改造通车不久却垃圾成堆的黔灵路路况路貌有望得到彻底改观。

  据了解,黔灵路于今年9月完成路面改造后开始通车,但通车后的黔灵路仍因自来水等管网单位在沿线铺设管道,往往形成泥土成堆一路排开的“壮观”场面,致使途经车辆无法通行,同时,路段的脏乱也影响了省城形象,市民反映强烈。经新闻媒体报道后,贵阳市有关主管部门对该路段的监管单位发出“黄牌”警告,责其从严监管。

  昨日上午,云岩区建设局的工作人员来到黔灵路,要求各施工单位及时将建筑垃圾运离施工现场,不能堆放在路面上,挖出的泥土要及时进填,更不能将材料堆放在路面影响交通,各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均表示保证自己的施工区域清洁不会再出“问题”,让市民走干净的黔灵路,不会因自己的施工而影响正常的道路交通。

  云岩区建设局有关负责人称,为确保黔灵路的卫生和交通通畅,该局工作人员将在白天对这一路段实行巡线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直到月底管网铺设完工。

  作者:罗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