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女排一枝独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19 今晚报
天津女排一枝独秀(图)
天津女排六连胜 天津姑娘乐开花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本报盘锦今晨专电(记者李睿)2004-2005赛季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昨晚结束第一阶段比赛,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经过5局苦战,以3比2险胜辽宁队,从而以6战全胜的佳绩雄踞甲组第一名。

  昨晚,盘锦钻井体育馆坐满了观众,盘锦球迷的鼓乐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与前几轮比赛相比,天津队的出场阵容变化不大,小将殷娜替代主攻手王莉上阵。第一局,天津队发挥起伏比较大,一传不稳,配合也有一些失误。辽宁队以25比22先胜一局。第二局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天津队靠对手的失误和张平的发球连得几分,以25比20扳平比分。第三局,辽宁队四号位进攻开始发威,天津队失误过多,辽宁队以25比17获胜。第四局,辽宁队进攻点集中在杨昊、王一梅和楚金玲身上,背水一战的天津队加强了重点盯防,防守反击战术十分奏效,结果以25比23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中,两队比分一直胶着,天津队发挥更稳定,最终以15比12锁定胜局。

  这样,天津队以6战全胜积12分的战绩位列甲组第一名,辽宁队和八一队皆为3胜3负积9分,辽宁队凭借比八一队多赢一局的优势列甲组第二位,八一队屈居甲组第三位,四川队6负积6分列甲组末席。

  乙组的江苏队昨晚客场以3比1战胜河南队。这样,浙江队和江苏队均为4胜2负积10分,分列乙组前两位。丙组的北京队主场以3比1战胜福建队。上海队、山东队、北京队和福建队分列丙组一至四位。

  这样,第二阶段比赛分组形势最终明朗:甲组有天津队、辽宁队、浙江队和江苏队;乙组中有八一队、四川队、上海队和山东队;丙组有南部队、河南队、北京队和福建队。第二阶段第一轮比赛将于11月13日开始,天津队将在14日主场迎战江苏队。

  右图:李珊泰山压顶(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