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静雯结婚闹辞演害苦黄磊 大S急救《夜半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中国台湾玉女明星贾静雯近期突然传出“闪电结婚”的消息,对象为上海某物流公司的大老板,身价上亿。贾静雯结婚的消息,不仅令身边人吃了一惊,还“害苦”了她的大师哥黄磊。据悉,贾静雯为了结婚事宜,推托了半年前就已答应黄磊的片约,并退还了20万元的订金,导致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夜半歌声》陷入僵局。

  记者昨天致电《夜半歌声》制片人陶昆,他表示贾静雯辞演已是事实,目前剧组从中国台湾紧急请来大S救场。大S已口头答应顶替贾静雯出演《夜半歌声》中的第一女主角,现在双方只差最后签约。

  电视剧《夜半歌声》是黄磊献给张国荣的纪念之作,因明年正是张国荣版《夜半歌声》问世的第十年,黄磊更希望通过新版电视剧表达出自己对人性与命运的独特理解。现在贾静雯因为要结婚而闹辞演,黄磊也只能挥手放行。

  另有消息称,贾静雯是因为怀有两个月的身孕,体形发福,所以才无法出演《夜半歌声》。而贾静雯的闪电结婚,也完全是“奉子成婚”。贾静雯的未婚夫今年28岁,长相斯文帅气,从小在国外长大,目前在上海经营家族产业。两人据传已在10月30日订婚,正式的婚礼定在12月。不过为嫁入豪门,贾静雯不惜息影一年,明年将在家安心相夫教子。(记者陈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