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记者过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2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今天记者过节(图)
  湖南日报刘国强(右)领取“韬奋新闻奖”奖杯。本报记者 刘谦 摄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 袁锡卿 实习生 鲁宁唐玲王晓青)今天下午,湖南庆祝记者节暨新闻奖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谢康生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蒋建国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这次受表彰的有:荣获第六届“韬奋新闻奖”的湖南日报校对室主任刘国强,第六届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称号获得者、衡阳日报社的许常国,获得全国新闻出版业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奖的瞿优远,5件荣获第十四届中国新闻奖作品的作者,以及69件荣获第十三届湖南新闻奖作品的作者。

  在第十四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我省选送的广播消息《殷殷嘱托浓浓民情》获一等奖、《中国人过中国节》等3件作品获二等奖、通讯《烈火中永生》获三等奖。

  在第十三届湖南新闻奖评选中,湖南日报社编辑部文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典范——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等2件作品获特别奖;本报图文报道《衡阳旱灾图片报道》等12件作品获一等奖;本报通讯《如果有来生》等16件作品获二等奖;本报消息《“领养”名人雕塑市民倾注深情》等20件作品获三等奖;本报作品《单亲考生缺考数学》等9件作品获重大报道策划奖。湖南日报《道德新编》等10个栏目获名牌栏目奖。69件获奖作品中,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共有10件作品。

  今天获奖的,还有荣获全省第五届“十佳记者”称号的湖南日报陶小爱等10人,获“十佳编辑”称号的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文萃周报李梁宁等10人,衡阳日报社的杨帅则获十佳记者特别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