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言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3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归根结底,大选就是决定是再次雇用还是解雇现任总统。选民就像股东,他们必须检查现任经理的经营情况,判定他的表现。———美国《新闻周刊》专栏作家乔纳森·阿尔特说。(《三联生活周刊》)

  如此重要、如此神秘地在冥冥之中左右着美国政治的决定性的因素与力量,究竟是什么呢?在我看来,那就是帝国主义。———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副所长房宁。(《新民周刊》)

  作为在大学毕业后到现实就业期间的空白过渡期,上网练摊是个不错的选择。———上海社会科学院青少年研究所所长杨雄认为,在网络上的虚拟社会实践,是对大学生创业就业和实习机会越来越少的很好的一种弥补。(《中国新闻周刊》)中国属于低层次犯罪的国度。

  ———原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教授武伯欣就10月26日长沙公交车爆炸案分析说。(《三联生活周刊》)

  经济增长太快就加息,增长缓慢就减息;加息是控制信贷,减息就是降低成本。———在连续三年被美国《华尔街日报》评为美国最好的利率预测专家、现任经济学家欧洲委员会主席的吉米·史密斯看来,判断一国央行利率走向,并没有过于高深复杂的理论。(《三联生活周刊》)

  如果不出差错,人造“海马”———大脑下部负责学习和记忆的重要部位———将在15年内问世。———美国南加州大学神经工程学研究中心主任西奥多·伯格。(《三联生活周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