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选出十佳爱民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3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我很高兴能为中国警察颁奖”,厦门市荣誉市民代表、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潘维廉教授一出现在众多民警中就格外显眼,西装革履的他被邀请来为厦门市首届“十佳爱民民警”颁奖。

  昨日下午,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与厦门市公安局联合为厦门市首届“十佳爱民民警”举办颁奖仪式,并授予林天送等10位民警“厦门市十佳爱民民警”荣誉称号。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潘维廉教授、思北小学6年级学生伊莎、育秀社区居民陈金聪、厦门市电信分公司光缆维护中心林亚玲(见义勇为代表)等10名市民代表为“十佳爱民民警”颁了奖。

  据悉,之所以选择来自不同界别的10名市民代表为“十佳爱民民警”颁奖,就是为了突出贯穿在评选活动中的“爱民”这一主题。

  据评委会介绍,“厦门市十佳爱民民警”评选活动从8月30日开展以来,短短的一个月里,评委会共收到群众寄来的选票和政府网站点击票数共计293532张。

  活动期间,本报曾与厦门市公安局联合推出《厦门“十佳爱民民警”》系列报道,并在9月18日登出厦门市“十佳爱民民警”评选活动选票,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榜单

  厦门“十佳爱民民警”名单:

  翔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林天送

  同安公安分局祥平派出所民警 陈水可

  交警海沧大队东孚中队中队长 陈高升

  湖里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 陈赞灼

  厦门市公安局户政处户籍科科长 李皎

  思明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民警 廖海滨

  边防支队曾厝垵边防派出所二级士官 任大强

  机场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民警 徐晓飞

  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中队长 李安建

  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一中队抢险班班长 林震飚 专访“这个称号对我是一种鞭策”

  作为“厦门市十佳爱民民警”唯一当选的女民警,厦门市公安局户政处户籍科李皎科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佳爱民民警”这个称号对她是一种鞭策,也是整个厦门户政窗口的荣誉。

  李皎坦言,自己是沾了近年来厦门户政方面推出一些便民措施的光,这次能够入选,也是广大市民对厦门户政工作的一种认可。

  “厦门现在还有一些人因为种种原因落户还比较困难,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力帮更多人解决好户口方面的难题”,李科长说,这是她接下去努力的目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