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媒体论坛今举行 官员称媒体要承担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新华网消息,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中国政府主管部门官员、各大网络媒体的负责人以及业内专家和技术服务商代表300多人将重点讨论如何“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蔡名照表示,网络媒体为网民提供什么样的精神文化产品、用什么样的价值观引导青少年成长,已经成为网络媒体必须面对的一个重大课题。“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一样,在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同时,也承担着重大社会责任。”他说,网络媒体应当依法规范网上信息内容,以对公众负责的精神,自觉抵制不良信息和不道德行为。

  本次论坛与会者还将就目前中国网络媒体的行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交流,并对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趋势作出预测。据了解,此次论坛由主论坛和分论坛组成。主论坛将就中国网络媒体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及规范管理等进行研讨,两个分论坛将从技术建设和无线增值业务方面展开讨论。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中国网络媒体界最高层次、最大规模的专业论坛,从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