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业新星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经委、市农办、市总工会、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04年十大创业新星近日揭晓。

  据悉,本次评选的对象主要分5类,分别是农村进城务工者、企业技术操作工、科技兴农技术员、城市社区热心人、社会公益志愿者。

  当选为本年度创业新星的是:浙江利时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周红文,宁波沁园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谷小东,中策宁波动力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员工胡一卫,宁波华瑞电器有限公司技术部副经理蒋立忠,宁波振宁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屠友金,宁波市象山港水产引种育种有限公司总经理应东旭,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后大街社区党委书记葛菊英,江东区紫鹃社区“四点钟”学校创办人陈竹英,海曙出租车分会“共产党员示范车”车队队长郑鹤鸣,奉化供电局团委书记卓科权。

  这十名新星还将作为宁波市的候选人参加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浙江省2004年创业新星评比。本报明天起将陆续介绍他们的事迹。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